语言学院召开2019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19-04-20浏览:1160



为助力语言学院英语专业学生更好地备考专业四级,增强学生复习备考的信心,418日下午,语言学院在博韵楼215教室召开了2019年英语专四考试(TEM4)考前动员大会。动员会主讲人是语言学院蔡锦老师,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是16级和17级英语专业学生,语言学院副院长丁祖保出席大会并做了动员讲话。

  首先,蔡锦老师就专四的重要性、考试注意事项和备考准备工作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醒,重点强调考风考纪方面,要求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弘扬优良学风。

随后,语言学院副院长丁祖保做总结发言,丁院长强调对于英语专业学生来说本次专四考试机会宝贵,希望1617级同学重视本次考试,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以切实提高自身英语成绩,并就词汇、听力以及作文等方面的复习方法对同学们进行了非常有益的指导。

本次专四考前动员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专四考试的了解,促进了我院英语学习的良好学风建设。同学们都表示收获匪浅,对提高考试信心有较大的帮助。


(文蔡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