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召开2019年春学期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19-05-05浏览:1236


    430日,语言学院在博雅楼3501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学期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会议由语言学院副院长丁祖保主持,语言学院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主要围绕开学以来的各项教学工作展开讨论,其中较为集中的话题包括人才培养定位、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学生考研等。老师们对提高学生考研率提出了许多建议,比如在考研方向的选择上要充分调研、理智选择,在课程设置上,能多倾向对学生的考研能力培养和辅导。在师资配置方面,老师们也提出了较多建议,希望能够在公共课程的师资配置方面能够更合理、更优化,以能够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各类公共等级测试过关率。

   丁院长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发言,并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对于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目前所面临的困难,会一一梳理,学院将会不遗余力去解决困难、全力支持教师教学,不断推进学院发展,做好各项评估工作。

 

                  (文薛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