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拔河比赛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19-11-14浏览:1717

1113日,天高云淡,阳光和煦,下午130分,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我校语言学院于博雅楼下举办了语言学院教职工拔河比赛,语言学院分工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拔河比赛。


在拔河比赛现场,检录后,语言学院的老师们被分为两队,大家都摩拳擦掌,拿起绳子,纷纷商讨着拔河站位、如何致胜。本次拔河比赛的裁判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担任,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拔河比赛正式开始。


老师们一改平常严肃的模样,用手紧紧抓住麻绳,身子后倾,双脚铆足了劲将绳子向自己一方拉,大声喊着号子“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女老师们也不似表面柔弱,都用力将绳子向自己队伍方向拉去。两队老师旗鼓相当,互不相让,红巾悬在白线中央,一会向一队移动,一会向另一队移动。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其中一队老师渐渐示弱,一队人马都逐渐向对方白线移动,距离红巾越来越远。最终,红巾过了耿直老师队的白线,耿直老师队获得胜利。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语言学院的教师们提供了运动的机会,使得语言学院的教师们展现了个人、集体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风采。通过这次拔河比赛,团队合作,增强了语言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