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举行“党员先锋岗”挂牌仪式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19-11-28浏览:1901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语言学院党总支组织创建“党员先锋岗”,1127日下午在3501会议室举行党员先锋岗挂牌仪式,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和全体党员出席启动仪式。语言学院通过亮身份、亮职责来提高全院教工党员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激发党员牢固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个责任的意识”;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先创优做模范。

学院通过在全体党员办公室、教研室工作台面放置定制的“党员先锋岗”标志牌,加强党员自身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教工党员时刻不忘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保持身份意识,激发担当创业热忱,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律进取精神,为全校师生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凌小艳表示:“党员先锋岗”标志牌放置以后,我会时刻提醒自己要牢记宗旨,始终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的最高标准,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好一名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教师党员第一支部书记刘海军表示:放置党员先锋岗标志牌,当我出现懈怠的时候,就会提醒自己要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每一份工作,激励自己工作再多做一些,专业能力再提高一些,对学生再多关心一些,和同事交流再多一些,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党员先锋岗”是党员立足岗位,强党性,作贡献、讲奉献的平台,使我院教工党员形象焕然一新,提升我院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