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19-12-03浏览:2035

123日下午,语言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语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忠出席会议。会议由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主持。

祖保书记首先代表班子作汇报,结合前期调研及班子成员的沟通,剖析了学院党政班子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结合2019年工作实际,逐一查摆问题,提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列出整改措施,其他参会人员也根据实事求是的精神,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与建议。

谭校长认真聆听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语言学院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语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问题查找准确、客观,总支委员也提出了很多中肯并有力度的批评意见。谭校长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三大作风之一,要将批评与自我批评融入日常工作中,以此作为武器,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确保党政团结一致,稳抓整改落实,做好建章立制,促进语言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薛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