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管理服务党员先锋岗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19-12-13浏览:1842

——走访燕子矶中心小学实习生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2016级英语专业师范生教育实习情况,加强指导与推动教育实习工作的有效开展,12月12日上午,语言学院党总支丁祖保副书记和英语专业系主任刘海军老师一行来到燕子矶中心小学走访慰问,并看望了即将结束教育实习任务的实习生。

在燕子矶中心小学分管教学周校长的热情接待后,二十二名来自语言学院、音乐学院和特殊教育学院的实习生参加了座谈会。会上三位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他们非常感激燕子矶中心小学领导、导师在教育实习过程中的关心和呵护,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实习生畅谈了个人实习体会和反思,也提出了急需解决的问题;最后,丁祖保书记对实习小学表示了感谢,对实习生的优良表现表示欣慰和充分肯定,对接下来两周时间的实习收尾工作进行了指导,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怀揣一颗感恩心和进取心,不断提高师范生技能,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夯实基础。实习期间学生们遇到困难时,学院都能竭尽全力帮助协调,实习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文/丁祖保  图/朱亚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