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康复科学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担当历史使命”党史宣讲活动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1-05-13浏览:1725

为了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月12日下午,语言学院和康复科学学院开展党史宣讲教育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荣霞老师向党员老师们进行党史宣讲活动,活动主题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担当历史使命”,两个学院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党能否持续地实现自我驱动、自我鞭策、自我锻炼、自我进化,是决定中国共产党执政命运的关键所在,在这样的理论思考背景下,荣霞老师从不同角度带领党员深思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对中国共产党的优势和劣势,过去、现在和未来,进行诸多清晰、明确的解释。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以全新的理论”、“道路和组织形态推动中国发生深刻的变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如何引领当代中国发展“和“赶考交卷驱动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等几个方面向党员教师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担当历史使命。

 

参会党员从本次宣讲中获得富有深远意义的启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继续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丰富学习内容,传承红色基因,持续不懈奋斗,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交出优异的答卷。(翟玉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