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努力促进语言学院高质量发展——语言学院党总支委员徐琴芳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1-06-28浏览:1515




 2021年625下午,语言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之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季晓燕主持,党总支委员徐琴芳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总支委员徐琴芳以《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努力促进语言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大家上了一次生动务实的党课。徐院长提到2021年2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脱贫攻坚伟大斗争,锻造形成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在继续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必须大力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努力促进语言学院高质量发展。她从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是怎样形成的,脱贫攻坚精神的重大价值和意义,践行脱贫攻坚精神,推进语言学院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系统的分析了脱贫攻坚战中我党所展示的魄力和毅力,总结了我们语言学院的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两个专业顺利通过新设专业和学士学位评估,进入本科发展的快车道。语言学院的发展面临客观困难,在高质量发展中受到限制,有必要践行我们党的脱贫攻坚精神,带动学院高质量稳定发展。

党员教师们纷纷发言,今天的学习深刻及时,在今后我们全体党员应本着脱贫攻坚精神,更加需要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语言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勇前进!(季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