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检查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2-01-20浏览:1505

2022年寒假开始,绝大部分学生假已离校,为保障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1月19日下午,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军带领全体辅导员对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并对因考编延时离校的2018级毕业生进行走访慰问。

检查过程中,谢军副书记和辅导员们对寒假离校情况、宿舍内电源关闭情况和宿舍门窗关闭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关注寝室安全隐患情况、卫生情况以及留校考编学生的思想动态。辅导员们对发现的安全问题及时予以处理,为没有关掉开关的插座关掉电源。期间,谢军副书记与未离校同学的行程安排进行了解,悉心询问寝室居住、饮食、用电情况,叮嘱学生们外出考编和返乡旅途中注意做好防护疫情防护、保管好个人财物,及时填报反馈行程信息。

安全重于泰山,语言学院党总支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的各项求,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文、图/郑丹丹 审核/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