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巧仙副校长带队走访燕子矶中心小学拓展就业岗位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2-06-20浏览:706

6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巧仙带领语言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南京市燕子矶中心小学开展调研,为我校毕业生积极拓展就业岗位,确保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上,南京市燕子矶中心小学校长刘春平介绍了学校目前的生师比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编外合同教师岗位缺口数量、岗位薪资待遇、聘用形式等内容。许巧仙副校长对燕子矶中心小学长期以来实习和就业方面的支持、协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借助本次拓岗交流的机会加大与燕子矶中心小学的合作。许巧仙副校长指出,在“课后延时服务”的背景下,高校与小学间应共同探索“第二课堂”的合作,我校师范生在为小学生们开展丰富多彩社团活动的同时,也能为师范生们提供锻炼专业实践能力的平台。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深入交流,院校双方增进了教育共识,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双方在实习、就业等多方面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谢军 图/翟玉杨 编辑/郑丹丹 审核/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