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巧仙副校长带队走访南师附中燕子矶新城中学拓展就业岗位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2-06-20浏览:898

加强我校与合作学校的沟通交流,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提供精准的就业信息和人才服务。6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巧仙带领语言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燕子矶新城学校(初中部)(以下简称“南师附中燕子矶新城中学”)开展调研,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

座谈会上,南师附中燕子矶新城中学校长张文艺对许巧仙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毕业生实习时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南京特师的毕业生能够为南师附中燕子矶新城中学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张校长指出,高校与基础教育学校间合作联动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中学阶段教学的改革、课程改革,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与南京特师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助力教育事业的发展。

许巧仙副校长对南师附中燕子矶新城中学为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表示,南师附中燕子矶新城中学是我校重要的实习和就业单位之一,学校一直以来重视与中学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南师附中燕子矶新城中学充分发挥一线教师对大学生师德培育和教师职业技能培育的积极作用,提升师范生的培养质量,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双方还围绕院校间科研合作、融合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通过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全面合作、供需对接,进一步拓宽了就业渠道,全力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谢军 图/翟玉杨 编辑/郑丹丹 审核/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