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走访丁家庄第三小学拓展就业岗位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2-06-24浏览:693

6月23日上午,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执行院长王东、党总支副书记谢军、辅导员何江岳带领5名2022届毕业生来到南京市丁家庄第三小学拓展就业岗位。

座谈会上,南京市丁家庄第三小学丁小刚校长对语言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南京市丁家庄第三小学的学校规模、语文和英语教师的招聘需求等情况。教导处张玉主任介绍了学校招聘代课老师的考核方式,并带领毕业生参观学校组织的新型无纸化期末考试。

丁祖保副书记介绍了语言学院的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及融合教育方面的优势。双方就毕业生能力专长、就业形势及丁家庄第三小学代课老师招聘需求、延时服务项目、社团活动等几个方面开展了细致的交流,并就高校语言类学生的人才培养、实习与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广泛交流。

丁小刚校长带领学院一行参观校园,介绍学校的基础设施与办学情况。双方表达了合作意愿并期待能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引进来、走出去”政策。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座谈调研,进一步夯实就业工作基础,掌握社会用人需求,精准推荐毕业生就业,全力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何江岳 陈菲菲 图/何江岳 编辑/谢军 审核/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