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暖人心 实干显真情 ——语言学院党总支面对面与江宁校区学生沟通解决问题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2-11-11浏览:379

2022117日,正值立冬,语言学院丁祖保书记前往江宁校区与本院2022级七个班主要学生干部展开座谈,就近期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交换意见。

本次座谈会以问题为导向,本着“反馈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丁祖保书记围绕着学生活动的开展、学院文化品牌打造、校园安全防范和保障、学生关注热点等多个重点话题给在场的主要学生干部作了介绍,对924日学院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中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参加座谈的同学踊跃发言,就近期在班级的学习情况与校园生活状况向丁书记反馈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积极向学院主要领导反映自己的心声。

针对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丁祖保书记表示会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逐一梳理,立即着手解决,部分问题还将会尽快会同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并现场处理好同学们提出的取消周一早读和辅导12月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等问题。同时,丁书记也在座谈会上给主要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主要学生干部是班级的“主心骨”,应当担起管理班级、服务同学的责任,心怀梦想、脚踏实地,以榜样的力量积极正确地引导班级同学,与同学一起奋发向上,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气候渐凉而心渐暖,相信在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的辛勤努力下,语言学院2022级学子们将在江宁校区更好地学习与生活,向上向善、砥砺前行。(/杨菊鑫 江南 /朱益 编辑/翟玉杨 审核/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