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各年级召开期末诚信考试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2-12-09浏览:285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和期末考试,形成良好的考风考纪,倡导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语言学院各年级组织召开诚信考试与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年级辅导员通过主题班会,向同学们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同学认真复习备考,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要树立起自主学习的意识,更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以诚信考试为荣。期末考试全体学生应携带有效证件进入考场,按照监考老师要求就坐待考。考试中禁止使用手机(包括开卷考试),学校将对考试中出现的违纪和作弊行为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希望所有同学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中考出理想的成绩全体同学也将于会后陆续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在安全教育方面,各辅导员呼吁全体同学共同参与,维护网络安全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要求学生自查自收大功率电器相互提醒监督,切实加强冬季宿舍用电安全。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不放松,自觉完成健康填报,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另外,期末返乡途中注意自身安全,防冻、防火、防盗、防骗、防交通事故,增强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防止遭受人身和财产损失。

通过主题班会的开展,学生们进一步增强了诚信考试和安全防范的意识,纷纷表示会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交出一份诚信的答卷,顺利完成本学期学习生活和期末考试愉快安全地返乡。/何江岳 图/任逸凡、胡月、彭鲜、丁雅丽 编辑/张冬冬  审核/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