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2-12-16浏览:285

 1214日,语言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开展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丁祖保主持,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


丁祖保书记首先带领参会教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部分,并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我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语言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晓菊、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振环,教师第三党支部书记稂志艳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菊鑫分别从本年度的支部党建计划完成情况、系列举措、取得成效和改进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提交述职材料由党总支存档,党总支进行评议考核。和各支部联系院领导现场点评,最后由丁祖保书记总结发言,提出融合党建的深入开展、特色亮点的凝练打造和创优争先按期推进等问题。

本次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既是对学院党的基层建设工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综合检验,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的一次重要部署和再次推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牢牢把握的工作方向。通过这次述职,各支部相互学习借鉴,切实扛起责任,凝心聚力、真抓实做,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的台阶。(文/翟玉杨 图/姚晓菊 杨菊鑫 编辑/高亚丽 审核/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