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举办大学四级考试考前动员会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2-12-05浏览:209


    为帮助2022级新生熟悉考试流程、调整考前状态,掌握实用考试技巧,更好地迎接即将来临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语言学院举办了一场考前动员会。

   会上,辅导员杨菊鑫老师围绕“如何在四级考试中获得高分”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的考试经验,和同学们分享了针对翻译和写作的考试技巧。借助之前邀请到的新东方名师的经验,强调了同学们应该重视历年考试中的实际案例,把相关的应试技巧熟悉运用到考试过程中。在进行写作考试时,要注意卷面整洁、字体工整的重要性。随后,从审题、立意、成句等方面,更加要注意全文的逻辑性和流畅性,维护阅卷人的第一印象。最后,杨老师提醒所有的同学必须要注意考风考纪,做到诚信考试、踏实做人,并发放考试诚信宣传材料,有疑问也可以联系易拉宝或者宣传海报上的机构老师咨询。

本次动员会既帮助同学们回顾了四级考试的实用提分技巧,同时也是给新生同学们强调了考试纪律。相信此次动员会,能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即将来临的四级考试。(文、图/杨菊鑫 编辑/张冬冬 审核/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