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3-01-04浏览:433

20221231日下午,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毛雅欣等11位发展对象。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祖保出席会议,部分入党介绍人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菊鑫老师主持大会,报告了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并提出会议的议题及要求。首先,全体奏唱《国际歌》。其次,11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表达了自己入党的迫切愿望与决心。入党介绍人就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作简要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接着,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一致通过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11位发展对象对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依次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全体新预备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坚定信念。

丁祖保书记进行讲话,向11位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他们提出四条具体要求,希望11名中共预备党员认真学习,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创新工作,向优秀党员学习,在生活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为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增添了新的力量和活力,壮大了党员队伍。本次接收的新党员表示,入党不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庄严的誓言是一份承诺和行为准则,要坚定目标,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文/杨菊鑫 顾嘉怡 图/顾嘉怡 编辑/翟玉杨 审核/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