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答辩暨转正大会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3-01-13浏览:171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和水平,考察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情况,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15日召开预备党员答辩暨转正大会。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祖保、党总支副书记张冬冬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介绍人参加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菊鑫主持。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讨论研究李艺涵等15位预备党员答辩和转正问题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落实党员发展“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制度的具体表现。答辩过程中,预备党员进行抽题作答,由支部委员和入党介绍人对其发言与回答进行评定,充分展示了预备党员们对党的理论的深刻认识

预备党员逐一从思想、学习及生活等方面阐述自身实际情况,并向党组织表达自己的转正意愿。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预备党员同志考察期内的表现,并对其能否如期转正表明意见。支部书记杨菊鑫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宣读关于李艺涵15名同志的支委会审查情况报告,并提交党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综合考量前期答辩情况,一致同意李艺涵等15位同志如期转正。随后,15位正式党员依次表明态度,承诺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丁祖保书记作总结发言。首先,他对如期转正的15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他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强调,作为党员同学,必须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突出重点不断向优秀党员学习,在就业过程中也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先就业、早就业(文/杨菊鑫 董欢 图/杨菊鑫 编辑/翟玉杨 审核/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