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师途路,共筑杏坛梦 ——语言学院举办师范生校外实践培训会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4-03-06浏览:10

为了提高师范生的职业素养和教学能力,锤炼实践技能,拓展教育视野2024年3月4日,语言学院于博雅楼2607举行了师范生校外实践培训会。语言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洪桢桢老师简单介绍了基本的培训流程,并对同学们的教学经历做了个简略统计以便更好地做出适合的培训方案。接着,洪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教育的授课流程与教学方法帮助师范生精进专业知识、熟练教学技能。洪老师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时也注重与学生们的交流活动意见分享。结合多年的辅导经验,分享了教学的策略与技巧,通过解析过往案例,帮助同学们了解和熟悉最新的师范教学要求,并为同学提出的问题提供了针对性的建议。

在场领导、老师和同学们都十分重视这次难得宝贵的培训机会,培训流程严格按照计划有条不紊进行。整个培训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响应,热情满满,认真仔细聆听洪桢桢老师教授与解说。

本次培训会授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到了师范生教育教学活动的相关内容,掌握教学策略与技巧,调整心态实现自己的梦想迈出坚实的一步。(文/杨菊鑫 李佳芮 程心怡 图/李海霞 编辑/翟玉杨 审核/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