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暨“两红两优”动员大会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4-03-06浏览:10

近日,为全面做好新学期班级建设,明确新学期学生干部的职责与目标,提高班级事务管理水平,激发优秀团员积极性,发挥班委以及优秀团员的带头作用,语言学院2021、2022级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暨“两红两优”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冬冬、辅导员郑丹丹、杨菊鑫、翟玉杨、赵楠楠2021级、2022部分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参加会议。


学工办杨菊鑫、翟玉杨老师向参会学生干部强调防火安全等事宜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一定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离开宿舍谨记切断电源。其次,提醒各位同学需要谨防电信诈骗,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更是不可能。同时,在班级管理和学风建设方面提出了要求,务必按照规定参加教学任务,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


随后,郑丹丹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江苏省“两红两优”相关文件,鼓励符合条件的优秀团支部、团干部、团员积极申报,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时,为增强班级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学院也将出台班级建设“负面清单”制度建设结果将作为日后班级参加各类评选的重要参考依据

张冬冬副书记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过程中,希望各位学生骨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自身优势,再创佳绩。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文/杨菊鑫 翟玉杨 史玉婷 图/脱立霞 编辑/赵楠楠 审核/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