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通知

院内通知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E20221173

项目名称:学生英语素质能力训练营项目

项目预算:玖万玖伍佰元整

项目概况:通过学生英语素质能力训练营项目,讲解考研大纲中1000个高频词及其衍生、派生词等,解决阅读中对关键词的理解问题。以真题中的长难句解析为依托,系统讲解考研英语语法体系。将考研中涉及的阅读、翻译、写作等项目进行系统归纳梳理,初步掌握阅读段落结构分析,理解文章逻组以及对阅读出题思路。让学生具备翻译技能,基本句型的写法,替换词的用法等能力。同时可以写出大小作文的框架脉络,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打下基础,为20级学生考研奠定坚实的基础。

工期(供货期)要求:202314开课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资格;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生产或经营与本次采购内容相符的资质获得省级及以上部门颁发资质的优先考虑)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现场勘查(如需要,不需要则填无)

 无

四、项目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一)参加对象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2020级学生

   (二)参加人数

    计划400人左右

   (三)项目时间

 202314-217日,共45

   (项目内容和形式

   1.项目内容:考研英语预备+基础段(总计136小时)。考研英语预备段 40小时,课程使用内部精编讲义。讲解考研大纲中1000个高频词及其衍生、派生词等,解决阅读中对关键词的理解问题。以真题中的长难句解析为依托,系统讲解考研英语语法体系。考研英语基础段 96小时,课程会将考研中涉及的阅读、翻译、写作等项目进行系统归纳梳理,初步掌握阅读段落结构分析,理解文章逻组以及对阅读出题思路。让学生具备翻译技能,基本句型的写法,替换词的用法等能力。同时可以写出大小作文的框架脉络,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打下基础。

    2.项目形式:线上直播课、一对一择校指导、助教一对一服务等形式

  (项目预算经费

 老师授课费、材料费、所有费用总计9.95万元。

  (六)项目付款方式

 项目完成并经采购人验收通过后,在15个工作日内全额支付合同款。

五、评标方法和定标原则

1.参加询价(邀请招标)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按照询价文件的规定一次报出不得更改的价格。

2.询价(邀请招标)小组应当从质量和服务均能满足采购文件实质性响应要求的供应商中,根据质量和服务均能满足采购文件实质性响应要求且报价最低的原则确定成交供应商。

六、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121311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神农路1号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博雅楼3501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无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项目联系人:    高老师     

   电   话 :   025-89668068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询价采购函(学生英语素质能力训练营项目).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