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作文备考讲座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2-12-02浏览:300

为助力我校学生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提升大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及素养,搭建服务全校师生英语学习的有效平台,11月30日下午,语言学院举办“致胜大学英语四级作文”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语言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大外教研室及第二教工党支部主办,新航道英语资深讲师马旻鸣主讲,语言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振环老师主持,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季晓燕出席,百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马旻鸣老师由浅入深,根据同学们写作过程中常见的困惑和问题,层层解析,逐步展开,提出了三段论式的作文策略,分析了写作框架以及常用词汇,让学生把握写作的步骤和关键环节。同时,他围绕作文的命题特点以及当下热点做了讲解,并以应用文为例做具体分析。随后,他点评了几篇命题作文,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并分析其优缺点,嘱咐同学们要取长补短,不断积累经验以提升写作能力。整场讲座有问有答,气氛活跃,同学们反响热烈。

讲座最后,王振环老师鼓励同学们放平心态,科学复习,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此次讲座是语言学院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系列讲座的最后一场,语言学院将继续秉承“服务学生”的理念,持续开展英语学习特色活动,满足同学们多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文/沙云科 李天瑜 图/夏婉莹 叶倩文 编辑/季晓燕 王振环 徐琴芳 审核/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