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协作,积极推进课程建设——语言学院召开课程《实践微电影》系列交流会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3-01-13浏览:181

1月11日上午,为推动汉语言文学专业产学研课程合作进程,语言学院召开课程《实践微电影》建设和《传媒影视与文学编创综合教程》教材编写小组交流会议,参加人员主要有南京梦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亦伟、学院执行院长王东教授、郭新文和施依秀老师。

本次接续2022年9月27日的课程建设和教材编写合作的精神,进一步细化新学期《实践微电影》课程的安排,涉及分工、目标定位,以及教材编写提纲、分工、风格定位,时间安排等问题。 

课题组一致确认,课程在观念开拓、思维训练、视频制作和审美上投入,形式可以灵活,激发兴趣,课内外和线上线下结合,重视实践活动的设计和开展。教材编写基本确定生动活泼的风格,强调实践经验的总结,结合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特点和实际,突出文学编创和人才培养的需要。(文/高亚丽 图/徐芳 郭新文 编辑/王东 审核/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