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19-04-03浏览:197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328日上午,语言学院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学习视频会议精神和俞锋书记的讲话,并落实部署语言学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方案。

会议学习了葛道凯厅长在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重点传达俞峰书记对我校安全工作提出的五点要求。会议讨论了语言学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方案,成立安全排查工作小组,落实责任到人,将安全责任工作划分为办公用房、教学场地、学生宿舍、学生心理问题及危机事件、网络宣传、食品安全、校园车辆安全等多个方面,并全面展开自查。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昕在会上强调,一是要狠抓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党政双责、一岗同责,深入排查存在问题隐患,严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扎实做好学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三是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分别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和学生工作会议,提升安全认识,加强自我防范;四是要学习规章制度,制度上墙,形成长效防控机制。

 

(文薛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