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19-09-25浏览:1512

925日下午,语言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委俞锋书记在校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祖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切实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

   会后,语言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做了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