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19-10-24浏览:1791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指导思想,认真执行我校主题教育“六学”特色做法,语言学院党总支于1023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对照先进学习榜样精神。

专题节目中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定格的青春、唐真亚20年的水上邮路、抽粪工李萌奉献青春、“羊书记”隋耀达的扶贫路、嫦娥四号的航天人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会上,全体教师党员认真观看了节目,通过先进事迹的学习,重温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坚定了共产党人的信仰,锤炼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党员老师们表示,要学习榜样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做到为人师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学院“三评估一认证”工作做贡献。(文/薛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