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19-10-21浏览:1867

——语言学院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融合教育共建见面会


响应学校做亮融合教育发展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增强我校视障学生的英语学习信心,进一步提高其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10月18日下午,语言学院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融合教育共建活动见面会,参加的人员有语言学院党总支丁祖保书记、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张启昕书记、学生党支部的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承办了此次活动。

会上,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启昕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目前需要帮扶的同学英语学习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学习上的瓶颈。语言学院党总支丁祖保书记一一询问了盲生同学在英语的听力、阅读、词汇等方面的学习现状,然后从专业的角度给予了学习建议,并根据自己多年的英语教育经验分享了学习方法,认真的答疑解惑。语言学院参会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也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后,语言学院学生与教育科学学院的学生形成互帮互助学习小组,以“多帮一”的方式多方位多角度的关心关注盲生同学的英语学习,尤其针对国家英语四级的考试,找到合适的听力、真题等有计划、有目标的帮扶。(文/凌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