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集中观看学习《党章电视辅导教材》活动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19-11-08浏览:196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语言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党章电视辅导教材》节目。

  《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共5集,分别从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5个方面对十九大新党章进行了深入解读,语言学院党总支重点组织观看了党章总述和共产党员两个部分,辅导教材内容权威、条纹清晰、故事鲜活、画面精美,是广大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的重要辅导教材,对我们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党员教育管理,忠实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具有很强的现实性和指导性。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是全党必须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作为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履行好全体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庄严责任。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的系统了解,强化对党的发展历程的认知。要坚持用《党章》武装头脑,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院发展和“三评估一认证工作”做贡献。

(文/薛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