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19-11-14浏览:1946

1113日,语言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主持并领学,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首先,丁书记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第一次以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召开的中央全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具有历史性、深远性影响。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深刻诠释了中国之制的显著优势,系统阐释了中国之治的根本遵循,庄严宣示了中国之志的宏伟蓝图,生动展示了中国之智的博大精髓,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一以贯之的战略定力与历史担当。随后,丁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最后,党员师生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并发言表态,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锤炼政治品格的重大实践,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权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永葆忠诚之心。

                                     文字:薛瑶 审核: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