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19-11-21浏览:189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1120日下午,语言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四重四亮”专题党日活动。

此次 “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两大部分展开,“四重”是指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和重问入党初心;“四亮”是指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全体党员重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在入党志愿书中重问入党的初心。看着一行行青春的笔迹,党员老师们无比激动,纷纷回忆起自己的入党经历。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词中“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正是全体中华儿女内心深处的声音。在嘹亮的歌声中,语言学院“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开展此次党日活动意义非凡,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会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为学院、学校、国家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