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与教育科学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2019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19-11-18浏览:1673

2019年11月15日,中午12:30,语言学院与教育科学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的2019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博雅楼2407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典礼的老师有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张启昕、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校长丁祖保、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李鹏、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凌小艳,以及130名入党积极分子。语言学院党总支丁祖保书记主持了开班典礼。

本次党校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张金福部长为本期党校培训班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能提高思想意识、认真参加党校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实现思想上入党;遵守培训纪律、树立优良学风。党组织的大门始终向积极要求进步、一心向党、追求共产主义事业的人敞开,希望申请入党的同学通过党校的学习和不懈的努力,能够早日加入党组织,早日站在党旗下。

张启昕书记发表讲话。她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二是牢记使命、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创新思维;三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四是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的时效性。希望每一名同学都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预祝此次党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上,学员代表语言学院1804班吴嘉雨同学作了发言。她说:同学们有幸参加这次党课的培训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从思想认识党课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她代表所有学员郑重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最渴望的党课学习任务。

最后,班主任李鹏老师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管理办法,传达出自己对众多学员的殷切希望。本次党校开班典礼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文/凌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