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答辩和转正大会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0-01-03浏览:2812

20191230上午10点,语言学院学生支部在博雅楼3514召开了预备党员答辩和转正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凌小艳老师主持,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祖保老师、学工办主任郑丹丹老师、辅导员蔡锦老师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11名学生党员。

首先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总结就预备党员的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一一作了提问和答辩,转正党员对相关知识点熟记于心,应答自如随后,由预备党员的入党联系人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接着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朱亚丹等同志在学校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能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作风,希望今天转正的六位同志今后能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本次预备期满的党员全票通过转正。

最后丁祖保书记殷切希望新党员要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定信仰,学会反思。 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们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相信转正的党员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凌小艳 黄贤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