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到语言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0-09-25浏览:691

9月22日上午,为深入了解语言学院宣传工作状况以及相关需求,校党委宣传部杨黎珍副部长、综合科科长谢军一行来到语言学院开展工作调研。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党政办副主任、学工办主任和党总支宣传委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就语言学院近年来的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语言学院在学院官网、文化墙设计、宿舍文化以及新媒体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同时对当前自媒体时代下宣传工作面临的冲击和挑战进行了分析,指出语言学院宣传工作在制度、意识及管理等方面需要不断完善和创新。院长许巧仙认为我院宣传工作在网站建设、文化营造等方面还有努力和上升的空间,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在宣传队伍建设、完善激励机制等方面加强工作力度。徐琴芳副院长就如何挖掘典型、凝练语言学院特色、讲好“语言学院故事”、加强外宣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黎珍副部长在详细了解学院宣传工作开展的整体状况后,充分肯定了语言学院多角度、多方位的宣传途径,同时指出二级学院的宣传工作应树立“大思政”观念,深入挖掘、精心设计,抓住热点、亮点和创新点,实现全课程育人,希望我院能够继续发挥汉语言文学专业优势,充分挖掘和发挥现有中文系教师和优秀学生资源,以“说好特师故事”为抓手,开拓视野、挖掘深度,把宣传工作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完美契合。(李鸣 高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