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外研社杯”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级选拔赛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0-10-12浏览:725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给学生提供展示和提高自我的平台,10月11日,语言学院在实验实训大楼成功举办了2020年度“外研社杯”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校级选拔赛。来自全校的3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前,我院面向全校学生积极宣传,做好各项动员报名工作。负责大赛的老师主动承担了本次比赛的筹备工作,如网络测试、赛前答疑等。比赛过程中,由大学外语教研室老师和英语俱乐部成员联合组成的监考小组,具体负责考生的签到、介绍比赛流程、宣读考试须知、解答考生疑问及维持考场秩序等工作,引导考生们诚信考试、公正比赛,确保考生顺利完成答题。赛后,大学外语教研室教师团队将根据本次参赛者综合表现,选拔种子选手参加本年度“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本次大赛考查了我校学生英语写作和阅读水平,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英语能力、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语言学院将继续创设多元化比赛平台,引导学生不断提高英语综合能力。(文/图 季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