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0-10-23浏览:1282

1021日,语言学院召开专题党会传达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相关通知,并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主要内容和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主讲,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丁祖保副书记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结合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一书中的“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着重对“劳动教育”主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语言学院的全体教师深化了理论认知,进一步理解了新时代党的教育思想、教育方针、教育的行动指南,始终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明确回答了“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为踏踏实实的教育实践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施依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