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0-10-26浏览:774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1025日,语言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来自全校的学生踊跃报名,共有316名考生参加本次竞赛,其中B类(英语专业本科生)95人,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203D类(艺体专业本科生)18

    语言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工作,成立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在教务处和后勤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积极动员学生报名,落实各项筹备工作,广泛宣传诚信考试,强化考风考纪,完成环境卫生消杀、体温测量等防疫工作,确保所有考场全程标准化。比赛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进展顺利。赛后,语言学院将组织英语教师完成评卷工作,按照要求向大赛组委会报送初赛成绩,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苏省区决赛。 

    本次竞赛主要检测学生对听力、语法、阅读、写作和英美文化等知识与技能的掌握情况,较为全面地考查了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有助于提高我校英语教学水平,推动我校专业英语和公共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徐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