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周恩来同志有关人才和教育的思想与实践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0-10-29浏览:862

 20201028日下午1400语言学院党政领导结合上周六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参观学习后的经历与感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杰出楷模——周恩来同志有关人才和教育的思想与实践。本次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主讲,语言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丁书记首先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对周恩来同志的高度评价——是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其次,丁书记着重介绍了周恩来在人才和教育地位作用问题上的主要思想主张和形成基础,就周恩来有关人才和教育的思想与实践方面做详细阐述。最后,丁书记总结,周恩来尊重人才和重视教育的模范实践,为各级领导干部作出了表率。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语言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周恩来有关人才和教育的思想与实践有了初步了解,作为教育工作者,全院教职工将努力继承和发扬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争做杰出楷模!(钱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