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领导赴南京市丁家庄小学看望实习生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0-12-07浏览:994

为深入了解实习生情况,拓展实习基地建设,124日下午,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和院长徐琴芳前往丁家庄小学看望实习生,丁家庄小学杨杨枫校长率领曹毅民副校长、王秀鹃副校长、黄娟副校长、张勤峰主任等领导亲切地待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师




实习生座谈会上,校长表示,这批实习生表现十分优秀,具有实干精神,在学校各项事务中能起到积极作用,帮助学校解决了很多问题,能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业务能力取得了很大进步。

丁书记也向各位实习生询问实习情况和收获,他们均表示自己受益良多。所有实习生都参与了不同年级的授课和班级管理工作,他们在授课中发现不同年级的学生有各自的特点,需要灵活转变授课模式与讲话模式,实习工作为未来正式走上讲台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丁书记向各位实习生强调,不仅要重视教书,更要注重育人,要关心热爱每一位学生。



会议最后,丁书记与徐院长向实习学校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与丁家庄小学在教育实习、社会实践以及课题研究等方面保持长期合作,形成互惠共赢的合作机制徐琴芳 孙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