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组织开展本学期期末教学评价活动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1-01-09浏览:1038

    为进一步了解教师教学的实际情况,引导教师将更多精力投入课堂教学,2020年12月30日,语言学院在博雅楼3501召开全体教师会,徐琴芳副院长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本学期期末教学评价活动的通知精神与要求,强调教学评价活动务必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与会教师就操作步骤、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确认。



    语言学院高度重视教学评价工作,认真做好师生的宣传动员工作,第一时间转发学校通知、定时提醒师生相关时间节点,按照要求沟通确定专家评教环节的专家名单,及时反映评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好学校与师生的沟通桥梁。2021年元月6日,语言学院在实验实训大楼507室组织开展同行评教与专家评教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参与其中。


    本次期末教学评价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教师改进教学、提高教学水平,有益于学院课堂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徐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