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寒假留校学生迎春座谈会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1-02-03浏览:1458


在牛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语言学院召开留校学生的迎春座谈活动。22日上午在博雅楼3501召开了留校学生迎春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谢军以及全体寒假留校学生参与了本次慰问座谈会。

本次慰问座谈会开始之前,语言学院学工办根据学校关于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精神和具体要求,特别制定了《温馨常伴 过好寒假——语言学院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活动方案》,扎实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通过为学生学业指导服务、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喜迎新春寝室装点活动等丰富留校学生的生活。

目前语言学院共有4名同学寒假留校,座谈会邀请了此次留校的全部6位同学参加。丁书记和谢主任首先详细询问了每位同学寒假留校的具体原因和家庭情况,在了解了各位同学留校的情况后,两位老师强调所有留校同学每日须按时如实在线完成健康打卡。接着,丁书记认真听取了留校学生的学习计划、生活状态、与家人的联系情况以及过年计划等介绍。同学们畅所欲言,对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管理提出了建议,并与在场的老师积极交流,纷纷表示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寒假管理工作感到满意,目前也已经逐渐适应,并感谢学校给予留校学生的关心和关爱。


丁书记表示,学校在寒假期间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大家,为大家的学习生活提供便利,用心用爱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他还提醒每一位学生遵守校纪校规,确保自身安全,相互之间多多联系,有问题及时与值班老师交流沟通,齐心协力维护校园安定。另外,也提醒学生们,合理安排作息,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过一个家长放心、别样年味的春节。待春暖花开开学时,与返校的同学校园再见。(郑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