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学习会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1-03-11浏览:1164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加紧准备迎接评估,3月10日下午,在博雅楼3501会议室,语言学院召开合格评估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许巧仙主持。

许巧仙院长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学院2021年迎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重点解读了本科合格评估中专业建设和课程与教学两个指标的基本要求和观测要点,提出人才培养方案应按照评估指标的重点要求及时做出修改与完善;同时进一步强调了课程与教学的核心地位,推进部署教学内容与课程资源建设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加强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同时按照评估要求做好各项教学材料,配合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的检查与考核工作,发现不足及时整改,确保各项教学工作规范有序推进。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性以及相关评估指标有了更加具体详细的了解,为今后开展合格评估各项工作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李月杉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