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组织学习学校发布的重要教学管理文件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1-04-15浏览:1092

4月14日下午,语言学院在博雅楼35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许巧仙主持。语言学院副院长徐琴芳带领与会教师集中学习并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强化教师教学规范严明课堂教学纪律的通知》和教务处印制的《高校教育改革与建设系列学习文件汇编》相关文件。


徐琴芳副院长带领大家梳理系列文件基本内容后,提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全面贯彻实施《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强化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的意识,达成规范教学行为,做好课堂准备,规范课堂秩序的共识,把切实加强教师教学规范和课堂教学纪律作为日常工作大事。徐院长带领大家重点研读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关于主要教学环节的质量标准》文件精神强调要通过对相关文件的解读和学习进一步规范教学要求,严把各教学环节的质量关,切实强化学院的教学管理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进一步强化了教师课堂教学规范,严明了课堂教学纪律,明确了各教学环节的质量标准,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教师的责任意识,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奠定了扎实基础。(刘倩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