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1-04-21浏览:736

语言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4月16日下午,语言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审议英语(师范)和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会议由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许巧仙院长主持,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英语系刘海军主任和中文系李鸣主任分别汇报并说明英语(师范)和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意见和修订的具体内容。教学指导委员针对两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学分与学时、特色与优势几个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建议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需更加具体凸显特殊教育特色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毕业要求应支撑培养目标的达成,培养目标中增加体现课程思政目标要求的内容。委员们还认真审阅了两个专业必修课课程设置、选修课和实践课等学分与学时安排的合理性。

经过教学指导委员的讨论与交流,进一步完善了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经审议,全体委员一致同意通过语言学院英语(师范)专业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李月杉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