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俞锋一行来语言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1-04-21浏览:771

校党委书记俞锋一行来语言学院调研指导

4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俞锋一行到语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崔燕,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一同参加调研,学校党院办、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监督检查处等部门人员陪同,语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别从干部和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年度综合考核事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四个方面重点汇报了学院现阶段的发展状况与取得的进展,同时也指出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主要问题。

在听取语言学院工作专题汇报之后纪委书记崔首先对语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反馈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年度综合考核基本情况同时就学院领导班子汇报的问题进行了回应提出了四点意见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好二级学院纪检委员在党组织中的监察作用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完善党政联席会议事制度充分发挥好“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是要关注学生切身利益特别是在各类评奖评优工作中要充分做好评选制度建设工作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营造健康良好的政治生态。

最后,校党委书记俞锋就专题汇报中有关情况作了阐释和回应,同时针对语言学院学师资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几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是要全面加强全体教师师德师风思想教育要引导教师的教育思想与国家总体教育思想保持一致是要将课程思政目标落实在语言文学类专业课程中党政班子从自身做起加强自身建设分工明确互相支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是积极拓展人才引进渠道主动作为吸纳优秀人才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汉语言文学专业特色生动开展举办各种形式的党史学习主题活动如征文演讲影评等

语言学院将以此次校领导调研为动力全面巡视整改对标找差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推进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力争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新的成绩和突破。(李月杉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