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组织承办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1-04-26浏览:1155

424语言学院组织承办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本次比赛得到了教务处和后勤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于2021424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多所高等院校顺利举行,语言学院顺利承办了此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南特师分赛点的报名工作及初赛考试。本次竞赛共设6个考场, BCD三类考生共317人。考试当日,语言学院各相关部门积极组织配合,按要求切实做好考场布置、宣传、保密保卫、后勤保障、防疫措施与应急预案、听力播放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平安有序进行。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忠于职守,考生们积极配合,诚信考试,体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语言学院和教务处领导对此次竞赛的考试工作十分重视,许巧仙院长和葛修娟副处长亲自检查了考试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在考试期间巡视考场。


此次竞赛活动意义重大,将有助于展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与评价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推动大学英语教学迈上新台阶。(刘倩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