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党总支走访新生宿舍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1-10-15浏览:1606

为了进一步做好迎新工作,了解学生的诉求,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保证2021级新同学正常入住,10月13日至10月14日,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副书记谢军分批带领学院辅导员老师走访了新生宿舍。

两位书记带领党员教师们对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老师们的到来,受到了新生的热烈欢迎。在走访过程中,学院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详细地询问了新生到校后住宿的情况,及时了解他们有无生活上的不适应,特别关心了残疾学生,对于学生进行心理上的关怀和疏导。新生初入校园,难免有困惑和不解,学院书记和老师们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并叮嘱大家在新学年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在学会照顾自己的同时,要相互体谅、相互关心。最后提醒2021级新生增强安全意识,遇到问题应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并强调注意用电安全。

学生利益无小事。本次走访活动,提升了老师们对于新生的了解,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聆听学生内心真实的声音,为今后学院的学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文/翟玉杨 图/杨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