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2-01-19浏览:1577

在校党委的关怀下和校工会的指导下,1月17日,语言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军主持。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语言学院执行院长王东首先作院长工作汇报。工作报告以“以考核目标为导向,高质量发展工作取得新突破”为主题,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三评估以认证”、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科研工作、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室和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提出学院在2022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以“赶考路上的语言学院新发展”为题,从“坚持政治引领,把握正确方向坚定前行;围绕中心工作,倾心倾智助推师德建设;激发会员活力,积极推进会员活动开展”等方面作语言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提出了2022年工作的计划和安排。副院长徐琴芳对《语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做详细说明,副院长刘海军对《语言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奖实施细则》作分析解释。

经过分组讨论、民主审议和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院长报告》《语言学院分工会报告》《语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

大会最后,丁祖保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号召全院教职工,在学院发展的重要时期,在迎接合格评估的关键阶段,凝心聚力,携手共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共筑语言学院的新梦想。(文/翟玉杨 图/郑丹丹 翟玉杨 编辑/高亚丽 审核/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