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2-01-19浏览:1457

1月18日上午,语言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巧仙,校纪委委员、机关三党总支书记、后勤基建处处长陶刚到会督导。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主持。

语言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认真组织落实。会前,班子成员围绕五个重点方面,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同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班子和个人剖析材料。会上,丁祖保副书记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视了在“五个带头”方面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责任制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制定了明确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委员对照检查依次做个人发言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和党总支委员提出批评意见。校纪委委员、机关三党总支书记、后勤基建处处长陶刚对“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发言,有助于学院更好地开展总结工作。

许巧仙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讲话,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对领导班子和各委员的剖析到位,批评中肯、真诚且有建设意义,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希望学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认真整理和分析,持续深入抓好整改工作。许巧仙副校长指出,一年来语言学院取得了不错成绩,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方面都有重大突破,今后的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要把个人能力提升和学院全面发展相结合,认真做好谋篇布局,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优,推动学院高质量稳步发展。(文/图 高亚丽 编辑/高亚丽 审核/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