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党总支举行2023年一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3-06-01浏览:383


531日下午,语言学院党总支举行2023年(01)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丁祖保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庞宙华,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冬冬,语言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党校班主任杨菊鑫,语言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翟玉杨,20级辅导员何江岳及全体党校学员参会。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庞宙华副部长为典礼致辞。他从三个方面要求学员:一是提高站位,明确目标,正确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主动作为,努力工作,以优异的业绩接受党的考验;三是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针对党校培训,他强调,第一,学员要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第二,理论联系实际,要做到学以致用;第三,分党校要加强管理,确保学生质量,把培训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起来。庞宙华副部长表示,希望学员注重平日的学习,继续学习党员知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语言学院2104班董函欣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都要切身履行党的各项政策,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积极改进和提高,时刻保持信念与热情,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党校班主任杨菊鑫老师在典礼上宣读了党校培训班管理方法,在制定教学方案、树立教学服务等方面作了精心的安排,阐明了培训学员应当遵守的纪律准则。

丁祖保书记作为分党校校长在总结讲话中传达了对在座学员的殷切希望,强调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管理,确保本次培训班圆满完成。

本次分党校开班典礼增强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加强了党性修养和锻炼,增强了自身荣誉感,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相信学员们一定能响应时代号召,在党校学习中严格要求自我,加强自主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的誓言。(文/翟玉杨 徐佳兰 图/夏婉莹 编辑/郑丹丹 审核/丁祖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