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传部等一行到语言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4-03-12浏览:10


38日上午,为深入了解学院宣传工作状况以及发展需求,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黎珍等一行到语言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宣传委员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祖保对学院2023年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党总支坚持“三审三校”,把握好宣传主旋律,形成了师生共参与的大宣传氛围,并介绍了学院官网、外宣工作以及新媒体推文等方面的特色做法,指出学院在挖掘宣传典型、凝集宣传力量、深入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等方面需要不断加强和创新;执行院长王东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在专业发展和学科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大宣传力度;张冬冬副书记也结合学院微信公众号以及学生团体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徐琴芳副院长就如何打造学院宣传品牌、加强国际交流宣传等事宜进行了发言。

杨黎珍副部长在详细了解学院宣传工作情况后,充分肯定了语言学院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力度以及对学校宣传工作的支持,重点结合党委宣传部负责的七大项工作进行了解读,为学院宣传工作明确了重点和指明了方向,希望我院能够继续发挥语言专业优势,充分挖掘和发挥现有专业教师和优秀学生资源,在学校英文网站建设、课程思政等方面积极作为,把宣传工作做得扎实有效、有声有色。(文、图/高亚丽 编辑/翟玉杨 审核/丁祖保)